close

3月份後隔好久沒有去做雷射了,最近長很多礙眼的粉刺跟痘痘再加上我的手很賤愛擠


把我的臉弄得花花點點的,今天想說有時間就馬上約時間去弄我的痘花臉


醫美小姐建議我做他們新的"杏仁酸",我是那種不是很貴就做做看的人


所以了今天沒有雷射只做杏仁酸的課程體驗價1500元,現在促銷6堂8000元


過程如下:


1.先卸妝→2.洗臉→3.臉及脖子塗上杏仁酸後依皮膚敏感度等10-15分後擦掉


→4.清除臉上的痘痘及粉刺→5.全臉加脖子傳名酸導入


→6.全臉、脖子還有肩頸用保濕精華液按摩感覺按很久似的


→7.用Q10敷全臉加上用氧氣面罩使皮膚提亮約15分→8.大功告成


因為全程我都處於想睡的狀況,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遺漏的,反正就是手續很多道


感覺很仔細也很不錯,因為我愛按摩這一點超符合我的口味


所以了~我把8000元就給他砸下去了,回家後看到發亮了臉(掠過痘疤)還挺滿意的


上網查了一下"杏仁酸"是什麼感覺對我的痘花好想很管用,2-4個禮拜後要會去雷射


醫美小姐說這樣效果會很好,如果不好的話她就...


杏仁酸換膚~基本原理與注意事項


苦杏仁酸(即我們常稱的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分子量為152.14,由於其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對於痤瘡桿菌(屬厭氧菌種)有良好的抗菌效果,相較於傳統的果酸,杏仁酸對肌膚的刺激性更低 ,美白淡斑的效果更加優異。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發炎性膿疱、丘疹等症狀,能達到改善阻塞及抗菌等良好效果。對於日光性老化、如黑色素沉著也有明顯之療效。

杏仁酸之抗菌效果亦被應用於雷射術後,以抑制革蘭氏陰性菌與預防色素沉澱等併發症。針對真皮層黑色素沉積,即使是使用A酸、弱效性類固醇、以及對苯二酚等美白藥物來治療,也常遇到瓶頸或失敗,甚至在藥物治療時產生發炎後色素沉澱。常用來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痘疤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沈積、臉部細紋之去除粗糙暗沉、毛孔粗大、改善膿皰型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減低臉部出油量。

杏仁酸帶有苯環結構,因此具有親脂性,與皮膚親和力高,容易深入毛囊皮脂單位產生作用,抑制皮脂,加強對粉刺的清除。由於沒有酸鹼度問題,所以不會刺激皮膚,即使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酸類換膚的安全與有效:

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嚴格控制 1.濃度 2.停留於肌膚的時間,

以杏仁酸而,有三種濃度10%.20%.30%、但放置停留於臉上的時間可由 5-15分 鐘左右。因此,先由醫生診斷您的整體膚質,再做治療,才會達到最安全,有效的醫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