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情憋了我好幾個月~悶死人了!


而那句話很傷人並不是讚美人的話


我一直很想知道是誰說的


今天終於真相大白~因為我實在忍不住去問出來了


起因是我那愛裝無辜跟無能的公公跟她的超級能幹老妹無意說了我...


我都不知道我覺得盡心盡力的為家裡著想付出的同時


在他們眼裡只是覺得我太能幹了


難道人太能幹也錯了嗎?


為了一個家盡心盡力也錯了嗎?


或許是我太傻太天真了


 


其實之前我就跟維尼說過這一個風聲讓我很悶


但是那時我只覺得很悶沒有去求證到底是誰說的


今天下午知道後我發牢騷的跟維尼說真是該死的...


怎麼他們家的人一個個都是那樣啊


非要等到最後才知道誰是真心的為你好


也分不清楚誰是好人壞人


我決定慢慢的漠視這一個無理無知的家族


因為當你真心真意的剖心出來給人家時


人家還嫌腥ㄋ~真是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