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Catherine要跟安親班去台東玩2天1夜


為了準備要去玩的零食


我們吃完晚餐後就跑到全聯去買


在結帳的時候Catherin好氣的跑來跟我說


媽媽有人叫我"阿姨"~


我跟爸吧聽了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可能是之前我帶她去燙頭髮


這一位小姐又手笨不太會綁頭髮


所以扎馬尾時都綁很下面又戴一副眼鏡


看起來還真像一位不太愛打扮的媽~


難怪會被叫阿姨


回家在車上Catherin直說被人叫阿姨她覺得很"尷尬"


畢竟一個10歲的小女生被小小朋友叫阿姨實在是有點...誇張


我跟爸吧也覺得實在是有點傻眼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