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發生了一件讓維尼非常生氣的事


起因源自於我們店面騎樓的停車問題


與鄰居之間我們夫妻都是本著互相互敬的心在對待著


但是經過了這一件事情才深深感覺到"人善被人欺"的感觸


騎樓是我們的產權內有權狀為憑


我們也知道騎樓是供人行走的空間不得私自圍堵


但大樓管委會都認為那是"公設"


並要求我們開放供停放機車


但是原本就有讓住戶停放機車了


只是大家都不尊重我們店家的感受


把機車停得活像保齡球被打倒的樣子~只能說亂的可以


連我們出入都不方便,經多次勸導也沒有改善


再加上據說是我在莫名其妙的情形下


不知道怎麼回事去得罪到管委會內的一個委員


她就一直針對我們在背後搞小動作~真的很無奈的煩


怎麼會有哪麼無聊幼小心眼的人ㄋ


管委會竟然沒有告知我們的情況下說我們騎樓放盆栽不行


居然就叫管區的來給我們開勸導單


而且管委會卻只選擇性的只針對我們大樓一樓店面其中2間店面(我家就是其一)


其他間店面的人因為他們都不是好惹的所以管委會不敢得罪他們


也就不敢叫警察來處理,看我們很好欺負的樣子就先拿我們開刀


因為另一家店面的老闆也是好好先生


這下管委會真的把我家脾氣最好的維尼給惹毛了


我看這件事其實很好處理~依法照辦就是都不開放停放東西及機車就好了


因為我們查了很多法規多有規定及限制其實我們也沒有違法之事


現在我們店面騎樓都淨空了,一旦只要有人來停機車


我家維尼也不示弱的就通知管區的來拍照開單


我想維尼這次真的發怒了~


維尼說"老虎不發威你們當我是病貓啊!"~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