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好友一直邀我12月份陪他們去新加坡玩


其實我心裡是想去的,原本我跟維尼就有計畫年底要過去


但是他們出去玩的模式,真讓我感到吃不消而令我打退堂鼓


我的這一位朋友人對我們很好,長久以來我們夫妻受她的照顧非常多


她的體力非常的驚人,我只能說她有參加鐵人3項的潛質~怎麼操都不累似的


而我因為這一陣子的過勞被醫生警告要多多休息,不宜太操勞及走動


如果我跟他們一起去,我就必須當起地陪帶他們去逛街遊玩


而我這阿婆的身體,實在禁不起這樣跟著轉跑及瘋狂的逛街


我這一位朋友逛街的體力更是驚人~讓我五體投地的佩服至極


但是她似乎是衝著12月份購物大折扣,正蓄勢待發想去好好的血拼一番


一直以來去新加坡我們都是去洽公兼度假悠悠閒閒的走走看看


若是要帶他們去大採購,光想到這裡就令我很掙扎~因為我也想去血拼


又怕回來病復發又得跑醫院煩死了!


真不知怎麼辦才好~是去還是不去ㄋ...為難


 


(維尼跟我說若要去,我自己陪他們去就好他不去因為他也怕瘋狂的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