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載小孩時在車上聽廣播時聽到這一首歌


當下覺得這個女生她的聲音很乾淨,聽她唱歌感覺很舒服


她唱這首歌的聲音跟王芷蕾有一點點的像


對這一個聲音感到很好奇,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她的資料


才知道她是大陸2009年湖南衛視快樂女聲出來的


以下KKBox裡面的介紹~


在快女舞臺上以完美無暇穿透人心的靈魂嗓音誘惑著千萬


電視機前的觀眾,她在快女舞臺上唱過風格凌厲的《癢》


,一舉奠定了她嗓音中媚惑纏綿的情感方程式,也唱過


林憶蓮《夜太黑》,順子的《回家》,都會女子的心理交戰


與R&B聲氣鋪張的情愛宣洩,在郁可唯的獨具特質的音色中


亦收亦放,許如芸的《如果雲知道》,被她詮釋成不只空靈


,而是落入凡間的精靈,不只有飄飄然,而是有沁入心底的


一種美好


指 望-郁可唯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影音引用~鄭籽籽的影音 及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