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 Su


款式美,氣氛佳~看看裡面照片的穿搭彷彿是來到法國的感覺


我妹說這一間是名媛風,我偏偏超愛這種風格的東西


所以看完之後我更加覺得小香在呼喚我


網站的設計簡單圖又大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東西的質感


但據代購賣家說網站發貨速度很慢,所以要代購前要有心理準備









Bubble n chic 



這一間的東西跟上面哪一家風格路線有點不一樣


他們家的飾品都拍得很美,而衣服的風格則是較流行性跟設計感較重



  



styleonme



這家的衣服就較一般,有些是國內韓國網拍就能看到一樣的衣服


  


Real CoCo


他們家的東西是全韓國製沒有委外國廠代工,可以說是正韓貨made in korea


雖然他們家的東西並不多樣,最重要的是價格不貴深得我們的心


還有他們家的衣服版子真是沒或說得好,質感也很好物超所值


我跟我妹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外套,穿起來都很顯瘦完全修飾身形


下面這圖1跟圖2那2件外套,最近我們就姐姐妹妹們揪起來買了約4-5件


超推他們家的外套超適合OL穿及個性穿搭一件都1千多元~很便宜吧!


 



Cherry Ko Ko



相信他們的衣服在台灣的女孩們都不陌生吧!


他們家的衣服代購的賣家很多,也很多人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我也不例外)


  



Holicholic




這一家的衣服較偏個性休閒風

尤其是他們家的牛仔褲每一件麻豆穿起來都是鳥仔腳的(好像是麻豆很瘦的關係吧!)






annadiva




這家的衣服穿搭是我平時喜歡的風格偏休閒的感覺

款式的設計上比較活潑年輕~甜美+搖滾+休閒









Hot Pinky



這一家的東西真是濃濃的時尚設計風,有些設計是參考一些時尚雜誌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