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5/6/日都在看"幸福最晴天"


因為前面幾集沒看到,所以就去pps裡面找到底是台港還是內地


我還真是2邊翻了好久才看到台港跟內地歸類裡都有


結果在大陸那邊已經25集完結了,台灣這邊才剛剛開始播


說實在的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台灣這邊的偶像劇了


會想看這一齣戲只是男女主角比較吸引我吧!


當我死守在筆電前一集一集追著看的時候


我家維尼先生就像背後零似的飄了過來說他也要看(平時維尼是不太看偶像劇的歐)


更好笑的是當他掛在FB上面玩德州撲克時


他也還能分心叫我聲音轉大一點他要用聽的~真是敗給他了


就這樣非常難得的維尼也跟我一起看"幸福最晴天"


覺得這一齣戲內容節奏還蠻輕快的不太拖拉~有空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


而2首主題曲中"郭靜 - 有溫柔"我比較喜歡他的歌詞所以也找出來分享




幸福最晴天~


項允傑擁有許多頭銜,頭銜多不稀奇,稀奇的是以上的各色頭銜,均非虛名。直到有天, 一個小男孩闖進了項允傑的完美世界,幾番兜轉,允傑這才發現,原來當年前妻根本沒有拿掉他們的孩子,這個八歲小男孩,竟是他的兒子!沒錯,這年盛夏,項允傑遭逢突如其來的人生大震撼,過往他擅長的一切手段,完全派不上用場,陰錯陽差,允傑得把 一切希望交付在一個跟他吵過嘴、打過架、甚至互看不順眼的一個年輕女孩身上。

   方詠詠有個外號叫「萬能小姐」,她必須萬能,這是她自小養成的生存之道,詠詠原以為這只是一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抗爭,卻怎麼也沒想到,她的介入,即將吹縐一池項家春水……


她和他,兩個人,兩個家族,大城裏的小小幸福,至此,展開了最華麗的交錯----



 

郭靜 - 有溫柔(幸福最晴天 主題曲)

作詞:陳學聖   作曲:戴蕙心 編曲:奧斯卡

 


是誰偷放寂寞在你身邊驕傲狂妄
不該為它情緒低落又被難過綁架
你需要 找快樂 幫個忙

流言蜚語聽的太多就容易被影響
困在曖昧不敢主動那就真的太傻
你需要 更直接 的說法
心動的直覺別壓垮 為愛撐起希望

一公克的想像 最輕巧的想法
讓戀愛減去心裡 煩惱的重量
有溫柔 隨感覺 起飛吧

一句話的魔法 把關係變晴朗
讓戀愛搭配心裡 浪漫的步伐
有溫柔 就把握 去愛吧
往幸福 出發

流言蜚語聽的太多就容易被影響
困在曖昧不敢主動那就真的太傻
你需要 更直接 的說法
心動的直覺別壓垮 為愛撐起希望

一公克的想像 最輕巧的想法
讓戀愛減去心裡 煩惱的重量
有溫柔 隨感覺 起飛吧

一句話的魔法 把關係變晴朗
讓戀愛搭配心裡 浪漫的步伐
有溫柔 就把握 去愛吧
往幸福 出發

再一點自信的力量 就有動力實現願望
想要愛不是幻想 勇敢追吧 不要害怕
再一步 下一步 愛就到達

一公克的想像 最輕巧的想法
讓戀愛減去心裡 煩惱的重量
有溫柔 隨感覺 起飛吧

一句話的魔法 把關係變晴朗
讓戀愛搭配心裡 浪漫的步伐
有溫柔 就把握 去愛吧
準備好 往幸福 出發


 


音樂引用-ㄚ蠶的影音


圖片引用中視"幸福最晴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