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汝夷島看完櫻花之後,我們便前往下一個行程"新沙洞林蔭大道"


吃午餐"열봉찜닭(烈鳳蒸雞)"跟逛林蔭道上的小店


汝夷島到新沙站地鐵搭法 ~


9號線국회의사당역하차(國會議事堂站) →【或去9號線여의도역(汝矣島站)】


9號線到고속터미널역(高速巴士客運站)下車→轉搭 3號線고속터미널역(高速巴士客運站)→


3號線신사역하차(新沙站)


從新沙地鐵站8 號出來,出口直行 300 公尺後左轉便是"林蔭大道"








因為瘋狂拍櫻花的關係,我們到「新沙」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很怕我們計畫中的"열봉찜닭(烈鳳蒸雞)"午休沒得吃,還好進去的時候還在營業


可能是過了午餐時間裡面只有2桌客人


열봉찜닭 신사점(烈鳳蒸雞 新沙)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41-16번지


열봉찜닭 강남점(烈鳳蒸雞 江南):서울 강남구 역삼동 817-8번지 1층 


我們點了一份店內的招牌:날두밥(小份的/1支椒-小辣)+2碗白飯








清清涼涼酸酸的豆芽湯~好好喝,最適合解這道辣雞雞的辣了






看看這Q彈美味的冬粉,殊不知這冬粉將湯汁完全吸收進去,超入味的也辣到...讓我們想噴火


雖然我以前很會吃辣,可久沒吃了~吃辣的功力退步許多


但是這冬粉實在太好吃了~我還是強忍著辣翻的感覺繼續吃(自做孽不可活~沒辦法)


後來我妹說太辣了,她就只專攻吃雞肉就好,把冬粉就交給我了


吃到後來我索性將開水到在碗裡面,把冬粉夾進去涮洗一下再吃~辣的威力減少許多


我們真的很努力地吃,吃到嘴都紅了還是沒吃完


後來進來了一群也是台灣去的女孩們,我去上廁所時跑去跟他們說會...小辣還是會死人歐


我想在異國一定要發揮一下台灣人的同胞愛,先告訴他們好讓做好心理準備


那個辣...不能輕忽啊!






附上一張在新沙街上看到很妙的一個人形立牌~想被玄彬抱在懷裡嗎?


來來來!往那裏一站就能完成你的願望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