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的時候,發現韓國的女生怎麼各個都那麼纖細


每天等搭地鐵的時候是最佳觀察他們穿著的時間


我發現韓國的女生幾乎衣服都穿搭的很俐落合身,很少一些叮叮噹噹的綴飾在衣服上


合身剪裁的西裝外套,加上一件緊又合身到不行的牛仔褲,一般女生都是這樣的穿著


有一天搭地鐵時看到一個年輕媽媽,身材剛我猜不多一樣大隻(人家是剛生完而我是生完很久了)


我妹就說你看人家的那件外套合身成那個樣子(都快撐開似的),還有那個褲子合身到整個多顯瘦啊!


我就回我妹說把你的衣服拿來穿就有這樣的效果了~因為尺寸較小也較合身,就怕衣服被我撐爆


有一些韓妞更是把淺色的內搭褲當外褲穿,所以若沒有很纖細的臀型跟腿型就..."米其林真人版"挺嚇人


不過幾天下來倒是沒過讓我嚇到,因為會那麼穿通常真的都是紙片人


還有就是他們胖子還真是少,雖然我妹她是瘦子去那邊走在路上都覺得他不纖細


由此可見他們真的很會利用穿衣服的修飾力,來達到讓比例看起來更有纖細感


去逛東大門的時候發現好多合身又好看的西裝外套~我妹就敗了好幾件西裝外套回來


要去之前我妹就一直他們的牛仔褲有多好穿,但我若沒有試穿的話是不敢買的就怕太小件


而韓國的牛仔褲真的很好穿,剛穿的時候真是緊到不行但漸漸就會變鬆了


最好笑的是我在"aPm"裡面買牛仔褲時,我就跟那個妹妹說我要試穿最大的尺寸


L 的穿起來我覺得是剛剛好,只是腰哪裡有點鬆但我喜歡穿這樣子的


但是那個妹妹一直跟我說~"歐匿!依狗no木 big 安隊, M size(姊姊!這個太大了不行,M size  "


她就跑去拿M size 過來要我試穿,我心想怎麼可能阿~別鬧了M size ㄝ我塞得下嗎


費了一番功夫(因為太緊了,鈕扣很難扣上)穿上 M size 之後我覺得有點緊,但她居然說這樣才是對的穿法


據她的說法是他們的牛仔褲剛穿就是這樣緊,但是漸漸地多穿幾次就會變鬆(連我妹也是這樣說)


回來之後真的穿起次之後就不再感覺那麼緊了,原來他們都是這樣讓腿看起來纖細的


我不得不說他們的版子真的很神~連我這厚片人都能穿起來有雙鳥仔腳


沒想到試穿之後我還不是穿最大號的~狂喜!!馬上買因為我也有雙鳥仔腳ㄝ


因為牛仔褲我不穿刷色很誇張跟刷破的種,偏偏都是流行那樣刷色跟潑漆的


雖然選擇變少了,但我還是買2件回來~真值得


回來之後我妹就一直後悔當時沒有多買幾件回來,因為當地價格比網路代購的還便宜許多


下次去我可能會扛很多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