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維尼老爺最近身體欠安...老了吧!


上上星期因為肚子痛到去急診之後,在急診室時維尼語重心長地說


"真是老了ㄝ,怎麼才這樣折騰一下而已,就整個人都要虛脫了"


之後門診醫生排了一些相關因素的檢查要做,要知道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但需等維尼去歐洲玩8天回來之後才有時間做檢查


昨天這殘酷的"膀胱鏡"檢查,讓維尼非常的害怕 也讓他一度想退卻想落跑不做


我苦口婆心地勸說又安慰他,這才讓他"勇敢的"去接受檢查


(維尼乖~牙一咬就過去了,別怕!,活像在哄小孩一樣)


經過昨天的"膀胱鏡"體驗之後,我想以後要讓他再做這類的檢查


應該是極度不可能了,我只能形容這檢查彷彿是要了他的命似的痛...


檢查完之後我很毒舌的跟他說 "是誰說寧願吃死,也不要死都沒吃" 的啊~


 (我現在怎麼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現在可好了~就怕死不了,又要接受這活受罪的殘酷檢查


希望經過這次的體驗他能了解到不養生就要痛不欲生...


我完全就是沒有愛心的幸災樂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