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已經有註冊韓國 Gmarket 購物網站


就沒膽嘗試從韓國網站買東西的經驗~會怕怕的


怕搞不清楚怎麼買怎麼弄,怕線上刷卡不安全,怕...一堆問題很麻煩


於是就這樣每次進去逛一逛,放一些東西在"購物車"裡面


但就是沒買~純粹是放自己開心


直到決要買"Samsung GALAXY S II 極致超薄的智慧型手機"之後


想要買個手機保護的硬殼回來用,先上網詢了一下價格


發現雅虎的賣家出售的價格,實在是...不划算


看還是從韓國訂回來好了,就這樣走上了不歸路


這次我除了買2個手機保護硬殼,一件Real CoCo的裙子跟一件最近很流行的軍背心


在刷卡方面要注意!Gmarket 8/1起 visa信用卡需要 3D 驗證,沒有提供3D驗證的VISA卡 將無法使用


可以在這裡找到 有提供3D驗證的發卡銀行,VISA 3D驗證發卡查詢處: http://tinyurl.com/28fmwdl


說到這3D認證也是讓我搞了2天才弄好,我只能說女人的購物毅力是很恐怖跟堅強的


這一次我先試試水溫,小小買了一下這些東西


我8/20下單購買今天東西就已經到了(中間還遇到星期六、)寄貨速度真是飛快


相信很快我跟我妹又會給他買一箱回來,購物清單持續加入購物車中...


 


※還有想要在Gmarket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莎語星晨http://lovestar0905.pixnet.net/blog


Bonjour.Amanda 愛曼達購物。旅遊日誌♫


他們裡面都有"很詳細"的說明,照著做就能讓你無遠弗屆的買很大


 












































日期
(訂單號)
賣方信息。項目數量付款送貨備註收到詳情

2011年8月20日


 


 


[Tridea]◆사은품증정◆갤럭시S2케이스◆트라이디어/아이패드2 /메탈/올케/갤럭시2
/악세사리
116460交貨
完成
 
[Tridea]◆사은품증정◆갤럭시S2케이스◆트라이디어/아이패드2 /메탈/올케/갤럭시2
/악세사리
116460交貨
完成
[뽐스]★★뽐스★★무료배송/간절기최♥신상/사파리/케이프/야상/나시/조끼/롱자켓/후드야상/집업/
/점퍼/잠바/
136,500交貨
完成
[리얼코코]133240交貨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