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第3次來迪士尼玩了,而會再來這邊完全是因為我女兒的關係


就香港迪士尼對我女兒來說,香港迪士尼就已經是天堂了


但我一直跟她說那裏並不好玩,因為日本的比香港的更大、更美、更好玩


這去日本迪士尼之後,她終於明白我為什會跟她這樣說了





下面這張照片有沒有像是外面往牆裡面看,裡面有一棟美麗城堡的感覺


給人對這童話般的城堡有一種美好的憧憬




青銅小木偶水池



木偶廁所的指示牌~很可愛!就在小木偶水池旁



小朋友跟大人都愛的"旋轉木馬"



我好喜歡這公園椅的造型跟顏色





這是維尼的家,我們家...?這是小熊維尼的家,不是我家維尼的家



幽靈公寓



飛濺山~超熱門的遊戲,排了50分才坐到,有看到維尼跟Catherine正要俯衝而下嗎?(前面第2排)





歌舞表演









巨雷山~很可惜他在維修中停駛




導遊推薦必吃的煙燻火雞腿(日幣500元),"西部樂園":地圖(18) 廚房馬車


經過這裡就會看到有很多日本人在小小的一台棚車前排隊


這火雞腿並不算大隻但味道跟口感真的很好吃~難怪那麼多人排隊買








西部沿河鐵路



麵包店裡的可愛麵包們








重頭戲~日間花車遊行



























這群幼稚園的小朋友好可愛優,大家排排坐等這看花車遊行






小小世界~白目的維尼一直問說怎麼沒有看到鬼娃恰奇...這真是讓人臉上3條線









夜間遊行~因為太太太冷了!回來看到照片才發現每張夜拍都不是很清楚


不過拜LED所賜,夜間花車遊行更加的多變跟精彩++


















迪士尼對我來說是一個讓我不想長大的地方,在這裡我感受到非常童話快樂的氛圍


每次來這邊感受都不太一樣,無論你是幾歲這裡永遠都是一個夢想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