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身體有一個地方怪怪的


上星期一去奇美看完醫生排檢查時間


等到今天檢查做完了,但又要等3天看報告



這樣前後共等了半個月


 


上星期我開玩笑跟維尼說如果生病了怎麼辦?


他回我想那麼多幹甚麼!


而我給他的解釋是,我只想先做心理準備


我不想天真的以為沒事的狀況下


被醫生告知那我會嚇一跳的答案


 


這2天心裡很是亂的慌


慌的是無法預知的答案


慌的是等待的心情...等好久


 


我將這當成假設性的問題


並非胡思亂想,只是正面的去面對他


在有跟沒有之間,至少我做好心理建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