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寫部落格到玩FB之後,


在這網路世界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


我想若我沒有開始寫部落格到加入FB,


若仍活在一般原始人(沒參與這些社交網站)的生活裡,


這些朋友我想我就不可能會認識你們了,


人與人的相遇相識真是非常奧妙的因緣,


一直在網路上交流未曾謀面的格友、FB好友,


每次初次與你們見面時,


我都覺得這是開心的相遇,


也因為平時的交流、互通彼此消息


在初次見面時彼此總會少了生份感,


反而可以很快熟的就聊開來,


而今天透過Iris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愉快的一次見面,


처음 뵙겠습니다.


**達波太太~小可+圓圓


\




Little Bear~亮亮來訪





Iris與她的同事們來訪~




被媽媽訓練到只要喊1、2、3就會馬上微笑對焦的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