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新加坡已經是我4次去那裡了,幾乎一些旅遊景點我都去過ㄌ,甚至有些每次去我都


會造訪這一次去我跟我先生說來玩點不一樣的,所以我就想想還有哪一些是沒玩過的ㄋ,


"鴨子船"是我們去年去玩時沒有玩到的,還有剛完工沒多久的大"摩天輪"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另外當地朋友建議我們帶小孩去參觀"科學館",第一天到那裡下著雨,所以我們只好在飯店


附近(萊佛士區)逛逛正在大打折的萊佛士百貨公司,第二天星期天早上我們決定坐MRT(地鐵)


到科學館去看看,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去玩裡面一些設施有中文說明但有一些則是沒有中文的說明


全部是英文的只能加減看,所以我們家爸爸跟女兒Catherine講"小朋友英文要認真上認真學知道嗎,


要不然會像爸比一樣看不懂英文很麻煩ㄡ"這也是每次我到新加坡時很深刻的感受,每次來都是


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啦!),參觀完科學館後,已經過中午ㄌ在科學館到地鐵站的路上有一個


當地人的市集,裡面有當地的小吃我們就在那裡解決ㄌ午餐,走到地鐵站後我們想當地朋友說


他們新加坡的地鐵只有在市區裡面是地下化,到了市區較外緣地區則是戶外高架橋,可以參觀


較多的風景因此我們就搭上ㄌ紅線開始去瞧瞧,這一趟下來有經過新加坡的賽馬場還有看到一


些不一樣風貌的景觀。晚些我們做到烏節站,開始瞎拼ㄌ新加坡也正在大打折好期待ㄡ~第一


站"GAP"(順便等當地朋友來找我們)看完之後我覺得如果我們家有小嬰兒的話,我可能就會再


那裡失去我的理智狂買一堆小嬰兒的小衣服ㄌ,因為那些衣服實在太可愛ㄌ啦!之後當地的朋友


來ㄌ帶我們進去逛義安城,還是有當地人帶熟門熟路的比較快,因為之前來都是隨性的瞎逛比較


沒有效率(因為太多百貨公司根本逛不完也看不完只能爭取時間ㄌ),而這一次就很迅速的買到ㄌ


我們想買的東西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