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ㄌ新加坡第3天,早上跟朋友約好要去處理一些公事,過ㄌ中午正好我們在明古連大樓


這邊的後面有一個小市集(白沙浮市場)因為端午節快到ㄌ,所以到處攤販都有賣肉粽,


我先生問我要不要吃肉粽,但實在我因怕胖而做罷。接著走其實附近有觀音堂和印度廟


(克里斯南興都廟)之前還都會到那邊拜一下但這次沒有繞到那邊去,我們直接去小市集


裡面買飲料對於習慣喝少糖飲料的我,我手中的那一杯馬蹄水實在很甜,最後通通給我


老公喝,但我後來有看到他們的椰子水真的很特別,它是把椰子裡面的那一層白白的椰子


肉刮下來跟椰子水一起裝杯喝完再吃椰肉。感覺真退火~


 



 


這裡的對面是白沙浮廣場,往左邊走就是武吉士地鐵站,我們就是做地鐵回飯店的真方便


 



回到飯店後我們就用走的前往新達城,在政府大廈地鐵站(City Hall) 內有一條地下街


(城聯廣場)順這裡前往新達城的指標走很快就到新達城ㄌ(也可以到達濱海藝術中心),


而且沿路都是開著涼涼的冷氣一點都不會熱,還有很多商店跟餐廳可以沿路逛過去,


【去年來時不知道有這一條地道,我們去年從新達城走回卡爾登飯店快2個小時沿路的


景點都一一進去看看走走大熱天ㄡ~(真不知道那時候我們怎麼那麼天,回飯店後從


下午4點多睡到晚上6點多才醒,累翻ㄌ!)】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去新達城嗎?因為


1.要去摸摸財富之泉的水還要繞3圈財富之泉,祈求財富(我女兒Catherine超想再去


的因為可以玩水)他這裡是依照我們古老的風水興建的週遭有5棟高樓(象徵5隻手指,


泉在手掌中)其他的意思忘ㄌ~總之會生財之說我們相信就會靈


 



 


2.因為新加坡的Lacoste(鱷魚牌)比台灣真的便宜很多,台灣一件基本款polo衫動輒


3、4千元,這邊男生基本款約129元新幣(129*22.6匯率再加7%的稅金也約2936


元左右),女生則是40號以下尺寸119元新幣/42號以上129元新幣,去年來這裡買


ㄌ之後才發現那樣便宜,而且正遇到購物節有一些都打到對折,真的很便宜一件都


約1千多塊而已當然不能放過,這邊比烏節路威士馬那邊人的較少一些且這邊東西


尤其折扣品比較多,男生的多女生的少不過有時會翻到台灣找不到的款式ㄡ。還有


基本款不太打折只有一些會有折扣但當季變化款下的折扣較猛一些。可以去尋寶~


3.我們要去坐鴨子船,因為去年來沒有去了解,還有它的說明沒中文而且人超很多


,在聽不懂又懶的問情況下就沒去坐ㄌ,所以這一次有安排要來乘坐。


~~好像很長一篇ㄌ,這邊就先結束接下一篇(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