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做"淨膚雷射"


我老妹星期一就先去做了,在她和他同學大力的推推推薦之下


我隨後也去做,可能事先知道會有點痛


所以打時就能輕鬆的應付,老妹說他打完感到很累


我不解的問他為什麼?理由是她太緊張了全身僵硬所導致


要打之前醫生有先跟我溝通找出我在意的部份班點、毛孔


再針對那些地方作加強,醫生會下手重一點


也因為我有加強的關係,臉上就有一點點傷像擠完痘痘的傷


不過術後保養很重要,保濕再保溼


過2星期之後我還要再去打第2次


到時候看怎樣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