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家一年開火的日子是5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我幾乎是十指不沾陽春水


最近的我超反常竟然維持了一個月每星期煮3-4天晚餐


每天都吃外面真的是把台南的各小吃都吃遍了


有時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索性就自己動手做


今天煮了一鍋我超拿手的蕃茄洋蔥排骨湯


為什麼是我超拿手的ㄋ


因為它是我失敗率最低的一道湯


只要把排骨川燙過洗乾淨


連同3個蕃茄切塊、1個洋蔥切一切,還有水跟排骨


一起放入"康寧牌"的陶鍋子內約要燉煮1個小時


把湯上面的油加減撈一些起來再加鹽就大功告成了~超好喝的又營養


為什麼我一定要用"康寧牌"的陶鍋子ㄋ


因為經過1個小時的燉煮之後比較能保有較多的湯且入味


一般的鐵鍋都會把湯越煮越少且較慢入味


所以煮湯或吃火鍋尤其需要燉煮長一點的時間的我都會用"康寧牌"的陶鍋子煮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