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2一大早就交車了


我跟維尼馬上給他開到中部彰化、東勢、太平、台中去出差


順便試車~心得是還不錯啦!


1.出發前我們有去加油約加了1580元的油錢


   回來時看了一下我們約開了450公里的路,油還沒有見底


   今天11/7約開到493公里快沒油了才去加油,油約加了1600元的油錢


2.隔音還不錯,但輪胎的坑坑聲有點大,大致上ok


3.門板很重,因為之前都開VIOS車門很輕,以那個力道關這台的車門都會關不起來


4.今天開去給朋友看,車內空間比他們家的新CR-V大一點


其他的~因為我都還沒有開到車,所以不知道怎麼說


維尼說:


1.油門很輕比VIOS還輕


2.有定速的裝置比較不會累


看維尼還真的滿寶貝這一台新車的


我看我還是先把技術練好一點再來開,因為車有點高大角度不太好抓


他還說車頭兩邊要幫我裝2隻旗桿好讓我抓角度,真是的我的技術有那麼差嗎


真看扁人啦~我朋友還大笑說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