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手的老毛病又復發了~每年春天必發的"汗皰疹"


每當我洗完碗或是扭洗髒抹布之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奇癢無比


看完醫生回到家後我跟維尼說怎麼辦ㄋ?我的手不能碰水你幫我洗碗拖地好不好


這一位老兄居然跟我說那麼愛乾淨幹吗~後!我真是懷疑我是不是太龜毛了


還是他是一隻豬,因為豬眷住久了不習慣住乾淨的地方


我只是要求家裡面盡量一塵不染,地面的磁磚踏下去沒有沙沙的感覺而已


我看我可能需要趕快祈禱阿公快出院,這樣瑪利亞就能幫幫我那雙快爛到的手了~阿們!


還有家中有一隻這樣的拖把讓我地板不用趴在地上用手拖,把自己累的半死~以前我都是這樣發瘋的托的


只需用它輕鬆的拖過就能有磁磚鏡面的效果真讚。馬上就能有感覺到腳底與磁磚摩擦那種滑順的感覺


連吸塵器也不需勞駕了,只是需勤洗海棉上的灰塵,


因為棉絮積太厚就容易造成灰塵一條一條的掉下來影響鏡面效果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3648569?u=katechen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