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來我對於飾品的需求並不大

但是有時因為開會出差穿著搭配的關係

漸漸的我發現它是扮演畫龍點睛不可或缺的一點

我喜歡有質感的東西

所以對於像有鑽石的這一類飾品

我便想要找一條百搭不退流行

質感度又能兼顧的項鍊

我找了好久才發現這一個網站上的東西

 

Yume乙葉夢


 

 

剛開始我是先看到這一條

極光項鍊  售價1380元

材質:925純銀鍍白K,方晶鋯石
規格:墜1x1x0.7cm,鍊長16吋





 

但是後來來回看了幾次後發現下面圖片那一條更符合我要的

於是我立刻加入會員給它買一條回來

昨天收到東西後

天ㄚ~真是精緻!!

 

愛的心鑽項鍊  售價1020元

材質:925純銀鍍白K,方晶鋯石
規格:0.5 x 0.5 x 0.5 cm ,鍊長15吋


今天我又開始計畫要訂一條字母的項鍊(18K金色)

 



 

有時都會忍不著一邊看一邊把喜歡的加入"購物車"

等的想結帳時才又被應付總價給拉回現實

才又刪除購物車內的東西結束我的失心瘋~該看醫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