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很愛放暑假


因為可以瘋狂又儘情的玩~老媽不會管我們


可能是小時後的課業壓力沒有現在的大


而且我們又是住在鄉下的緣故吧!


鄉裡有條清澈的溪水~但老媽不准我們去因為...


通常過了一個暑假就會聽到又有小朋友淹死


我記得小時候我家(老爸的警察宿舍)後面有2顆芭樂樹


那裏是我們的玩具~因為我跟妹妹們都會爬到上面去玩摘土芭樂


在廣大庭院打羽毛球,玩椰子樹掉下來的大葉子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家Catheriner 今年暑假有排課時間有點緊~是我要載小孩會很累吧!


我被我老媽一直碎碎唸說我壓榨她


說實在的我也不希望他如此


但她都會一直在我耳邊喊無聊沒伴


所以索性就讓她去安親班夏令營


過2天Catheriner要先回我娘家去陪兩位老人家


看我爸非常的期待孫子回去陪他玩


每次Catheriner回來就會被我爸說是"城市佬進大觀園"~很好笑吧!


我只跟老媽交待就是別一直餵她吃東西~她已經過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