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只要小紅要來之前,一直困擾我的"經前症候群"


就會悄悄的報到~煩死了!!


一直以來我不經痛也沒有什麼經期時的毛病


但似乎歲月不饒人,這1~2年"經前症候群"變成了我的惡夢


胸部漲到像生完小孩似的狂漲奶很痛很不舒服還會罩杯升級1-2杯(真的很扯,但是是真的)


全身的水似乎沒有因為我一直狂流汗而減少


每早睡醒一下床5分鐘後我的腳就可以感覺到有水往下堆積然後~~也是不舒服


雙腳小腿以下就會變的很漲有腳氣的感覺,一定要約1小時後才會感覺舒服些消退些


再來就是體重~這是我最大的夢靨


因為這時候我的體重可以給他狂飆2-3公斤~欲哭無淚


即使再怎麼少吃還是無法讓體重下來


唯有mc之後我努力的減才能下來,但有時還沒有減下來"她"又要來了


以至於日積月累這1-2年內我竟胖了5公斤~老天爺啊!!誰來救救我ㄚ~


原本我想去看婦產科調理我的賀爾蒙,但是我的體質無法吃那方面的藥


因為我會狂吐~ 一直吐 ~


最後我選擇去中醫診所吃中藥及針灸看能不能下來


希望能讓我那一去不回頭的體重浪子回頭~


還有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愛美女人國"


http://www.wewome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