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好久,一直好想買OSIM uSqueez PRO美腿舒暖師


今年6月份去新加坡時差一點就給他扛回來


當時因為怕行李超重被加錢,所以就作罷~真沒想到他真的很重很重


好家在~當時沒有給他買下去,要不然鐵定被加錢的


昨天陪小梅去OSIM買"uCrown 按摩皇冠"時


又看到了我夢想中的"uSqueez",上個月老妹才跟我說我們一起買壹台好不好(又多了一個金主)


覺得它在呼喚我~把我買回家吧!買回家吧!(好像是我在自我催眠~找藉口買)


再加上三越可以分12期零利率慢慢繳,又有5%刷卡回饋金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理由阻擋我把它帶回家


所以就給它刷下去了~爽快


當下就不假思索說我要馬上扛回家~


小姐把東西一拿到我面前時說實在的我有一點點後悔了~傻眼它實在太大了又太重了


但是我還是很白目的堅持跟小梅兩個人在三越裡面扛貨~真是苦了小梅


真是有點丟臉~~不過我還是把它搬回家,真要歡呼ya我終於買了


★噓~志玲姐姐修長美腿不怕累的秘密武器!


Warm Air Technology
溫感按摩
● 溫感按摩能讓久站的雙腿迅速恢復活力。
● 紓緩腿部肌肉緊繃與酸痛,迅速打散腿部沉積的疲累。
● 減少痠痛囤積,讓腿部回到最佳狀態。

Roller Reflexology Massage
滾輪推拿
● 模擬專業腳部按摩師的穴位按摩手法。
● 紓解腳部酸痛,有效刺激主要穴位與反射區,保健身心。

Wrap-Around Power Squeeze
手感揉捏
● 完全緊密包覆腿部,立體揉捏、深層按摩小腿、腳踝與腳部,減緩雙腿壓力。
● 三種揉捏按摩程式:甦活按摩、保健按摩、放鬆按摩,每天的腿部保健輕鬆簡單。

Turbo Vibration Massage
強勁震動按摩
● 刺激雙腿主要指壓穴位,促進流通。
● 深入肌肉裡層,達到深層按摩效果,徹底減緩肌肉壓力。
● 三種震動程式:自動、強、弱,可依個人需求,自由選擇震動強度與頻率。

Versatile Multi-Angle Massage
自由操控按摩角度
美腿舒暖師可以自由配合不同姿勢與按摩需求,輕鬆自由旋轉按摩角度,按摩位置更到位,功效更深入,提供最個人化的完美按摩。

Customisable Massage
自由組合個人化按摩
● 25種自選按摩程式
● 提供三種揉捏及三種震動按摩程式,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及需求,任意組合出多達二十五種的自選按摩程式。

Comprehensive Range of Benefits
多種功效
● 舒緩腿部不適,去除雙腿的痠痛
● 放鬆小腿、腳踝、足部,恢復活力
● 刺激、指壓小腿與腳底穴位,促進健康
● 促進流通

Perfect for:
以下情況,更需要美腿舒暖師
● 長時間工作、逛街、購物
● 整日穿著高跟鞋
● 長時間久站
● 運動
● 長時間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