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朋友一起去 伊莉美診所 體驗了"柔膚雷射+胜肽酸煥膚"


你知道的ㄚ~ 歐巴桑都很貪小便宜


一聽到有體驗價馬上就去給他試試看了~立刻預約


柔膚雷射399元(是不是感覺我好像少打了一個0,但是他真的就是399元),胜肽酸煥膚999元


之前有去別間診所打過一次"淨膚雷射"但是可能是我的皮膚不適合,打完之後長痘痘~嚇死我了


所以這一次我充分的跟鄭小姐溝通,也把我以前在別的地方有打過的經驗告訴她


打之前有美容師幫妳卸妝及洗臉,真的還蠻貼心的(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自己在那邊洗的溼溼的感覺)


打時有點微微痛但我是覺得還好,之後我就到樓下個人專用的美容室去體驗胜肽酸導入


我的皮膚很敏感的尤其是對有"酸"類的,剛開始進行導入時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過了一下下後就開始刺刺癢癢的,說是這是正常的都會這樣


但是美容師可能是怕我會太刺激,原本導入之後胜肽酸要在我臉上停留8分變成停留5分就洗掉了


洗完之後再用冰涼的噴霧來鎮定剛剛打過雷射及導入胜肽酸後的皮膚,很不錯ㄡ效果非常的好


臉都沒有紅紅的感覺,當天用完之後去朋友那邊她看了覺得我整個臉的膚色提亮許多


讓她也很心動想去體驗一下,打完到今天已經隔了4天了


我的情況都還好並沒有小豆子跑出來。現在有課程優惠價讓我好心動 想去包一下課程


伊莉美診所


http://tw.myblog.yahoo.com/eb2266919@kimo.com/


柔膚雷射/黑娃娃激光雷射
將極細的醫療用炭粉壓進毛孔及凹洞,再用1064奈米(nm ) 波長的雷射光能量循碳導入。雷射先破壞表皮肥厚的角質,同時把毛孔中的粉刺一併清除,因此有煥膚之功效,加上能量熱能深入刺激的雙重效應,進而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活化重組重組。對於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實柔膚效果極佳,讓您的皮膚短期內恢復嬰兒般柔嫩細緻。


何謂胜肽酸?
是一種生物科技下的創新果酸產品.藉由獨特的控釋劑型,利用高科技多種複合胜肽與高濃度甘醇複合果酸結合而產生胜肽酸,藉由果酸溫和釋出,去除老廢角質並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加上胜肽修護安撫肌膚,刺激性小,紅腫程度低,適用於各種膚質.

適用對象: (敏感性肌膚亦可操作)
青春痘.粉刺.細紋.色素沉積.毛孔粗大.角質肥厚(如日光角化症).肝斑.雀斑.黃褐班.或膚質不正常代謝者.

術前注意事項: (前一星期)
1.停止做臉相關行為.包括使用磨砂膏或其他去角質療程.
2.停止臉部使用其他酸類產品
3.避免燙.染髮
4.不可刮臉.除毛及挽臉
5.避免日曬或從事可能曬傷活動

術後居家護理: (保濕與防曬是首要保養工作)
1.少部份人可能會有些微刺痛.搔癢.緊繃感或出現輕微脫皮.結痂,不需擔心,這是皮膚更新的現象,這些不適感會在幾天內消失.

2.初期接受胜肽酸活顏煥膚治療者因皮膚緊緻擠壓,可能會出現痘痘.粉刺增加的現象(此為正常現象,勿擔心!)

3.做完療程請以溫和的潔面產品清洗臉部,避免使用含皂鹼.磨砂膏或顆粒型的洗面乳,造成嬌嫩肌膚的負擔.

4.每日一定要防曬,請進量選擇長效不阻塞肌膚毛孔的溫和防曬乳液,防曬是療程後的防護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