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出去買衣服


發現女人無論你的年紀到哪個年級


還是需要3不5時的翻翻流行時尚雜誌


雖然VIVI、Cancan這一類的日雜內容較屬於辣妹在裝的


但是不要以為到了大嬸(韓國已婚的婦女統稱)的年紀


就不在乎這一些流行的東西了


以前老妹常常會唸我怎麼把自己搞的像個"歐巴桑'(指穿著方面)


所以要我多看一點他租回來的日本時尚雜誌改變一下穿著


慢慢的了解到往往一些流行的元素能讓妳的穿著不顯的老氣


一些配件也能提升的妳時尚氣息~老妹真是煞費苦心的拯救我ㄚ


今年冬天"長版的西裝外套"一直是我想買的



上星期去逛iROO時看到一件無論是質感或是尺寸都是我能接受的


當下就買了~真開心買到一件顯瘦的長版西裝外套(最近胖的不像話)


最近我也在找"長珍珠項鍊"因為她也是今冬的火熱配件之一


再加上10月份要參加一個Party


當日的洋裝已經選定了就剩配件來畫龍點睛


對了還有我想訂做一件"香奈兒風的黑色毛呢外套"


唉~怎麼辦!!人的慾望是無窮的...別想歪是"購物慾"啦


這就是看完雜誌之後的後遺陣,什麼都想買~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