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朋友說"年輕不養生,老了養醫生"


現代的飲食習慣漸漸的多元化


所以也就無形之中商家為了食物好吃在其中添加了許多化學料


吃多了有害健康也有礙觀瞻(會變胖變腫)


今年維尼因為年會需參加表演探戈為了讓體態輕盈一點


所以他也說要減肥(為什麼會叫他維尼,你就知道他多像"小熊維尼"了)


你能想像"小熊維尼"跳探戈嗎?暴笑指數一定破表


我們一家都是重口味的,又愛吃美食


所以總覺得外面的比家裡煮的好吃


但是我們都只想到"好吃"都沒有想到"健康"


我們年紀都漸漸的逼近40大關了


真的一年不如一年的體力與健康讓我慢慢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連帶的我也會要求維尼別吃那麼重鹹~他特愛調味醬汁


只要我一陣子賢慧一點每晚煮飯,我們全家就會瘦一點


因為我少油暴香、無糖調味、燙青菜扮祘頭橄欖油跟低鈉鹽


青菜我也偏愛選地瓜葉、綠花椰菜、皎白筍、豆莢類因為它們比較好水煮好拌


雖然我不是很賢慧的老婆,但是我是愛大家建健康康的媽


所以晚餐吃清淡一點,人生才能健康的走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