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週年慶開跑的前一天


魯米媽咪發了一封簡訊問我"明天要不要去一起三越"


我心想隔天沒事所以我就回傳問幾點去


隔了一下魯米媽咪馬上打電話來確認時間我們早上10點多出發


當天在接近三越時週邊的道路已經開始塞車了


我們只好把車停到外面的停車格走一小段路進三越


進到裡面我發現我宛如在"台南市最大的菜市場"


我的媽ㄚ!!~東西不用錢的嗎?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景氣不好的感覺


因為整間滿滿滿的人


人人都提的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光結個帳,有些樓層就必須排隊排上1-2個小時才能結好帳~很累人


而結帳台的桌子只能說是一個超混亂的情形


結果當天我只買了442元的麵包用刷卡的


因為可以換來店禮~我很冷靜的其他什麼都沒買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讓我光想到結帳就要排好久的時間


我就冷靜下來還是改天再來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