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瘦了很多褲子穿起來鬆垮到不行


還有去年買的褲子都太大了


今天再翻衣櫃時發現我還有4-5件衣服褲子都還沒穿過


甚至標籤都還留在上面沒有拆掉


天阿!我怎麼都還沒有穿到它們,他們就都變大了


只好把它們款款勒拿去改小


******


今天又跑去i-ROO買衣服變瘦之後~就屬這一件事最糟糕


一看到能穿38號的衣服真是開心~失心瘋來了


所以就買買買.....失控的買完回家後,馬上就拿去衣櫃偷偷藏起來


別誤會~我只是在偷偷慶祝我變瘦了而已嗎!


我可是很勤儉持家的好媽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