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因為家中長輩歸天的關係


所以全家都吃素


還好我對於吃素並不排斥


但是我並不喜歡素食中的加工食品


每每走入素食餐廳都會撲鼻而來的那一種油油加工食品的味道


那個味道真是讓我卻步,因為我實在很怕那一種"素食味"


所以我都會挑蔬菜類的來吃


但是一般素食都很油很多勾欠


所以我都會買回來用熱水燙一下


去去油跟醬汁


結果一個星期過去了竟然能瘦1公斤


說實在的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滿腦子都是只能吃素


所以我看什麼都沒胃口量當然就會少吃些


有時一餐就吃兩個少花生糖粉的春捲(沒有肉的)


好久沒有吃飯了~是米飯


也變的不太愛吃白飯


只吃菜不吃加工豆類食品


我覺得偶爾這樣強迫自己吃素也是不錯的方式減肥


但是若是喜歡吃加工食品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因為可能不瘦反胖


前兩天去長榮路那邊吃了一家感覺還蠻健康的素食自助餐


覺得店內都沒有那股素食味道


吃起來也很不錯沒有放多餘的調味量


其實吃素是很健康的但是那些加工食品則是不健康的


為了地球多吃素時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