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已經連痛2天了


今天是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我還是戰戰兢兢的深怕他又發作


也因為這樣讓我都食不下嚥


即使想吃


但是就怕胃不能承受而不敢吃


結果這2天下來我的體重又下掉了0.5公斤


如果是因胃痛而瘦下來的話


那我寧可胖0.5公斤也不要胃痛


已經好久沒有胃痛了


真是痛起來讓人受不了的不舒服


是脹氣嗎(因為肚子漲漲的痛痛的)


還是消化不良(因為肚子無論飯前飯後都一直幾里古嚕的叫)


或是胃酸過多(因為我也覺得肚子熱熱的有點噁的感覺)


到底是怎麼了~我的"胃"你振作一下好嗎?


不要這樣的折磨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