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Catherine 睡過頭,我便急急忙忙準備了早餐給她吃


她居然跟我說我不喜歡吃麵包~真是氣死人!她對早餐超挑嘴的真是讓我生氣


弄完早餐我就回暖暖的被窩等她吃完順便瞇一下


結果這一位小姐沒3分鐘後衝來房間告訴我說 " 媽咪~!我流鼻血了!!!"


我不知道是太想睡了還是怎麼了,我竟淡淡的回她說先拿衛生紙塞著就好


之後我便倒頭再睡,她也照做拿衛生紙鼻子塞~可憐的孩子


下午跟維尼說起這件事時,覺得我怎麼變的那麼沒有母愛ㄋ?


若是以前我一定非常的緊張手忙腳亂,而今天我卻這麼冷處理


我跟維尼說回想起以前這一位小姐常常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嚇


常常驚嚇過度可能是久了~麻痺了~也覺得她長大了


有些事情她可以自己處理事情,所以才會不再那麼驚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