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開始全家團圓吃年夜飯好像就變成一種煩人的事情


關係不好的人又要虛假的坐在一起吃飯~真累


實在是"食不下嚥"來形容那一頓飯


去年我跟維尼因為不爽老人家及他們的無理取鬧


索性翹家不回去吃"年夜飯"


去年過完年後我跟維尼好像是罪人一樣


姑姑、阿姨都紛紛詢問為何麼沒有回去吃"年夜飯"


理由很簡單其實他們都知道為何麼明知故問


但是他們都覺得我們是該忍氣吞聲並忍讓他們的不懂事


真是見到鬼了!!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我們好欺負也不能把我們當成沒尊嚴吧!


我跟維尼早在過年前就說過了一旦決定不回去吃"年夜飯"


就必須要有被親戚" 噹"的準備


反正人善被人欺的道理我們可是大徹大悟且深深的體會


但是今年有一個難題就是前一陣子阿公才剛走


若是我們在沒有回去吃"年夜飯"


好像就有點不懂事了...真是煩死人


這個壞人我們當不起,也任性不起來


明天就是除夕"年夜飯"是逃不到也閃不掉


還好有瑪莉亞讓我不用像以前那樣的當奴婢


一大早衝去菜市場買菜回來準備年夜飯給全家人吃


今年維尼說我們要回去吃"年夜飯"但是~是輕輕鬆鬆的吃完走人


明天會怎樣我實在... 家合萬事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