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趕流行的跟朋友還有帶小孩去新光三越看"艋舺"


因為其中有3個小朋友未滿12歲~囧


因此我們喬了一下讓他們3個去看"公主與青蛙"


跟我們要看的"艋舺"時間差10分鐘


所以就先放這3個去看"公主與青蛙"


我們再去看我們要看的


也回想起1986年已經上國中的我


從片中看到很多那個年代才有的東西


我想那些老東西要於現在這時代找到應該很費工夫吧!


畢竟隔了24年了ㄝ~我好像不小心透露我的年紀


不過看到那些東西真是讓人覺得很考究


裡面還有"喬治麥可"以前跟另個人合唱的海報


那個專輯卡帶我還留著ㄡ~


裡面的歌我都還有印象~真懷念"愛情陷阱"、"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今天去鹿耳門拜拜時還看到有人在賣戲中主角們穿的台式夾腳拖鞋


看完之後覺得國片真的進步了~不輸國外的影片


要多多支持國片買票去電影院看


在台灣很久沒有看到如此棒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