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跟朋友下午殺去高雄漢神逛逛


晚餐時Pogu說要去吃" Ten屋 "


因為這款口味我跟維尼都沒有吃過


所以就以嚐鮮的心態走進去








裝潢很日式每一桌都有一個鐵板(像鐵板燒那種爐)


" Ten屋 "是以大阪燒、文字燒那一類的日式食物


裡面有提供各種口味及樣式的"燒"


我點"豬起司好吃蓬蓬燒",維尼點"明太子好吃燒",Catherine點"豬奶油起司文字燒"










"豬起司好吃蓬蓬燒"先到,服務生就在我們的面前煮起來



1.肉先炒 2.在旁邊到下高麗菜末先炒一下(不管肉那邊)



3.將蛋汁淋在炒過的高麗菜末上面  4.放上麵條



5.放上起司條



6.待起司條溶化放入牛筋末跟一些我搞不清楚的東西



7.把剛剛閒置於旁邊的肉放上來等一下翻面



淋上微辣的黃芥末灑上柴魚粉及海苔粉,這就是1/4的完成品



我的媽啊!油煙直撲我們而來(維尼散的很遠)



因為客人多服務生並沒有依照先到桌先弄餐點


於是我們就一直等服務生來弄給我們吃等等等好久


裡面的油煙越來越可怕室溫也越來越熱,我們有點受不了



等了好一回才又吃到"明太子好吃燒"這時Catherine就已經有點坐不住


又等了好一回兒"豬奶油起司文字燒"一弄好Catherine吃兩口就說吃不下了


我跟維尼也沖沖忙忙的快快吃完離開那裡


出來之後Catherine跟維尼都說這次是地雷


我到是覺得還好並不難吃


只是油煙很嚇人東西上桌的時間有點久


維尼說他們這樣翻桌率太低了怎麼做生意賺錢ㄚ


我們進去吃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出來


回家的路上整車都是油煙味伴隨著我們回家


我想下次我們不會再去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