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我帶著一本老妹買的3月份"ViVi"


到朋友家借他們看(重點是她們平均都40幾歲的太太)


"ViVi"是日本年輕美妹穿著流行指標之一的日雜


我的這些朋友看了幾頁之後


每個都會(一臉疑惑)轉頭問我說現在都流行這樣穿ㄡ~好辣ㄟ


是的~這就是2010流行的春裝及穿搭


我會告訴她們其實有些單品是家裡衣櫃有的


你只要把它拿出來樣這樣搭配穿,其實穿起來就有時尚的感覺了


那些"迷你裙"跟"性感網襪"就算了吧...


其中一位朋友的兒子當兵休假回來


看到他阿母正在看"ViVi"時覺得非常的驚訝說


"ViVi"都是我的大學同學在看的ㄝ!阿母你怎麼也看"ViVi"


當辣妹與歐巴桑時就有點落差了~我想他兒子的疑惑應該是這樣吧


其實當了媽之後看一些流行雜誌是必要的


因為這樣才不會流行什麼都不知道


把自己搞成真正的歐巴桑只知道現在什麼菜一斤多少賣很貴


至少也要當一個流行新知的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