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一位以前的同事聊天


聊到今年她女兒考大學的情形


她說考的太不理想只能上"成大電機系"


我跟她說若是我女兒考上"成大"我一定放鞭炮請客開心的不得了


我這個同事她生了一個天賦異秉的女兒


怎麼說ㄋ~這個小孩是從她4歲我就認識的一個小女生


從小她就看國語日報,可以為了看故事書而不睡覺


小一就看"飄"、"白鯨記"之類的小說(非故事書ㄡ~很強吧!)


一路就是唸資優班上高中(都非私立的,想當初很多私校都用獎學金來拜託她去唸)


她唸書都很輕鬆因為資質加上專注力~無往不利


她弟弟就超羨慕她姐姐可以那麼的輕鬆唸書就能考好


而他則是需要很拼命的用功,弟弟還跟媽媽說你怎麼那麼苛責姐姐沒考好


這一位媽媽則告訴兒子說以她姐姐的程度不應該考這樣的


我只能說我這一位同事說很會生,生了一個資質很優的小孩


無須她掛心就能考的很好,"成大"ㄝ!很多企業都很愛的學校


我就跟她說如果我家女兒也這樣強我就輕鬆許多無須煩心


我看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