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後因為爸爸工作的因素


轉學對我來講是很一般的事


幼稚園、國小都轉學


雖然是很小的事情但是記憶依然很清晰


國小我的前後2間學校有著天壤之別


一間是在繁華熱鬧的高雄市,另一間則是在中部超鄉下的村莊


怎麼說ㄋ~高雄的學校一個年級的班數就比鄉下的所有年級班數還多


所以那種落差實在是有點不能適應


還好那時遇到了一位好朋友


她總是穿著短褲不穿裙子,運動超好的


對於我這位新轉來的同學很照顧


也帶我玩遍了我們那個村莊的每個地方


真是一個快樂無憂無慮的童年


那是我覺得最珍貴的童年時光


也是現在的小孩所無法擁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