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火到了極點


那個死小孩


居然把牛肉麵的湯汁灑在我的新NB上


我的小藍就這樣要去住院了


真是氣死我了~沒家教的死小孩


之後我開罵Catherine跟維尼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把我心愛的小藍顧好


讓那個死小孩在我的小藍上面吃泡麵還灑到湯汁


搞到要送修~~我刷卡的第一期分期帳單都還沒有來


他就要去住院了


真是什麼髒話都想飆出來


害我今天一直沒有心情玩


因為一直看到同行朋友的那個死小孩我真想揍她


雖然是好友的小孩不能怎樣~悶


今天若是別人我一定叫她賠


維尼一直以來都很不喜歡他們家的小孩


因為各個都很沒規矩及家教


唉~Blue 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