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白髮越來越囂張了


整個頭頂絲絲白髮提醒著我是該染一染那些醒目的白髮


於是我就上網買了評價還不錯的花王Blaune白髮專用的泡泡染


昨天晚上跟買家面交後


興沖沖的回到家後2話不說就開始染我的頭髮


染著染著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因為它的味道實在很嗆很濃~歐買尬


老妹跟Catherine直嚷嚷快中毒了


而且整間屋子都是散不掉的味道


我還是強忍這那股強烈的味道


硬是給他等了20分才去洗掉


結果是那些白髮只有變成金色~整個失望透了


老妹說可能我撐得不夠久才會這樣


我跟老妹說再撐下去我都快暈倒了


今天我的頭還是留有那個味道~真可怕的濃烈


我還一次買了3盒(一盒要送圓圓)看來我要先告訴她


在通風好的陽台染並在陽台等個30分再進去洗


以免像我一樣搞得全家快中毒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