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晚睡都約1-2點才會不情願的去睡


很久沒發作的病又發作了~整個不舒服


星期一載Catherine去學校後直接殺去醫院掛號


醫生又是苦口婆心的要我早點睡


並囑咐我下星期還要回診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愛去有時差的地方了吧!


因為我的生理時鐘不能亂一旦亂掉就會免疫力下降


這幾天每到12點我就衝衝忙忙的關機上床睡覺


今天經過在家窩一天後覺得好多了~


又快12點了我要去睡了


 


用了一天的電腦結果不小心把2篇網誌刪掉~現在補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