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維尼先生要出國


我最近一直再找我想要的禮物~包包


但是買什麼包好ㄋ?


Gucci、Miu Miu、Chanel、LV 一直在鬼打牆出不去(因為都想來一個,一整個失去理智)


最後跟老妹商量了之後"夢想之包~香奈兒"勝出


可我的心有淌血的感覺,因為她實實在在很貴我有點捨不得買


老妹勸敗的理由是去年維尼搞了一場鬧劇就花了8萬多的台幣什麼的不留,徒留...遺憾(..想打人)


至少買一個貴桑桑的"夢想之包~香奈兒"東西還在不會嘔死!!也對啦~看到會很滿足加開心!(灑花..)


於是我便鎖定"荔枝皮銀練jumbo大coco包" 因為她比2.55實用



跟另一個備份包,以免他沒有買到上面那個還有下面這個


CHANEL 新款on the road幻彩牛皮菱格紋肩背包


 


維尼先生竟然也很阿薩利的說好阿~你到時候把圖片印出來以免我買錯(他是購物白痴!)


期待下個月我的"夢想之包~香奈兒"


順便說一下,"香奈兒包"也是我跟維尼所設定的夢想版中所鎖定的目標之一


下一個包我想想... 維尼挫勒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