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一瓶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因為廣告打很兇


女人我最大及一些部落客也都有特別介紹過使用心得


夏天來了防曬一定要做好這是皮膚科醫生特別跟我強調


醫生說防曬液最好3個小時要補一次才能防斑變黑


而選擇隔離防曬液我很重視清爽度好不好透不透


因為我超怕擦起來就像戴面具一樣悶及長粉刺痘痘,我是油臉沒辦法的宿命!


所以當我看到他們介紹這款還蠻清爽的時候


我就在逛小屈時想說買一瓶回來試試好了〈最近我在小屈灑很多錢〉


心想如果踩到地雷還可以拿來擦手


開始用的時候因為花猴說要等一下下


等他吸收了就不會覺得油了,還真的ㄝ一下子就不油了還有點保濕


我連續使用了約有1個月發現她好像還真有點能防曬


雖然她的SPF30但是千萬別小看她的防曬功效


我每天只有出門前化妝會塗一次全臉跟脖子


然後就一整天沒再補過防曬液,我是懶鬼怎麼可能去補防曬液嗎?


她塗起來有點像粉粉的乳液有點優雅香香的,但是約過了5分鐘後就會吸收進去了


不會覺得悶悶的,即使經過了一天我的也沒有冒出很多油這一點還不錯


我想她可以取代我之前用的理膚寶水的隔離防曬霜


→以下這是報導說的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紫外線威脅指數也逐漸升高,防曬已是不分季節的基本保養了


,根據資料顯示,台灣「防曬及美白」的開架市場已高達12億,為開架護膚市場的


第一名,銷售金額佔整體36%,市值較去年成長15.7%,整體而言,女性開架防曬


及美白市場,除了競爭激烈之外更呈大幅成長。


「超強防曬」不等於「防曬係數高」近六成女性在室內不擦防曬 成曬黑漏洞


根據調查註1,超過六成( 61.3%)的女性認為防曬係數越高,防曬力越強,但有將近


一半(46.3%)的女性在使用了高係數(>SPF50)的產品後,仍然感覺被曬黑了!恩主


公醫院皮膚科主任王綺嫻表示其實,以SPF30與SPF50為例,防曬係數的數字相差20


,並不代表UV紫外線阻隔能力也相差數倍,因為SPF30的紫外線阻擋率為97%,跟


SPF50的98%其實只差了1%,防曬的關鍵在於有效隔離所有UV光線,譬如調查結果


顯示有超過半數(56.7%)的女性,在室內是不使用防曬產品的,這也是防曬的大漏洞。


待在室內也有可能曬黑 小心生活中的10大UV光線 調查顯示,有超過四成的女性,


不知道日光燈、鹵素燈等光線,都含有令肌膚曬黑的紫外線,更有超過七成的女性,


不知道鎢絲燈、省電燈泡也是讓肌膚曝曬在紫外線下的潛藏來源。皮膚科醫師王綺嫻


表示,許多一般女性特別是上班族女性,認為每天待在辦公室不用防曬,其實許多室


內光線也都含有紫外線,包含陽光在內,可以歸納出10大UV光線,分別是鹵素燈、


日光燈、鎢絲燈、省電燈泡、氙氣燈(閃光燈)、水銀燈、影印機光、LED燈光、UV light


殺菌燈等。這些光線都含有不同波長的微量UV紫外線,如果長時間暴露在這些光線之下


,將會是造成肌膚曬黑的潛在殺手,所以必須選擇能抵抗十大UV光線的產品,了解曬黑


的關鍵,有效阻隔,才能達到真正曬不黑!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創新科技讓妳真正曬不黑 為了滿足台灣女性防曬需求,


國際護膚專家OLAY特地推出史上最強、最輕薄的防曬產品-「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推出三大革命特點:


1. 獨特隔離科技 阻隔10大UV光線: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含Tinosorb M


、 Tinosrob S與OMC等多種防曬配方,能同時作用,隔離室內外多種UV紫外線,比單一


防曬成分,保護更全面更完整,阻隔肌膚受到10大UV光線的威脅,預防肌膚曬黑,提供


妳無微不至的全方位防曬!


2. 輕薄長效防水 滿足防曬需求:獨創的輕漾防水配方,質地超輕透,可提供最長10小時


長效防曬,給予肌膚最輕鬆與持久的防曬效果。同時搭配草本蘆薈,外層防曬,裡層保溼


透白,讓你防曬、保濕、透白一次完成!


3. 雙天后代言 超強說服力:由亞洲影后周迅與主持天后小S雙重推薦,兩位不同領域的


天后加持,不僅吸引更多女性消費者躍躍欲試,也見證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的卓越防曬力。


官網http://olaytaiwan.com.tw/w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