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朋友知道了維尼出國


希望拜託維尼幫忙買包包回來


我覺得若能幫上忙都OK啦!


但是這一位太太也沒有事先設定要買的包包


只說那裡那麼便宜你就幫我選一個就好了


我真的好怕歐~因為若是買回來你不喜歡怎麼辦阿


再說維尼的眼光實在...我不太敢冒險


所以我就跟她說請她先去專櫃看完之後再告訴我型號


這樣維尼才能幫他買


現在歐元掉那麼多其實是精品入手的好時機


若是能幫上忙的我都覺得還好


但是隨便的話就讓我怕怕的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因為一些主觀的問題而影響了朋友之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