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鋼琴課了


隔了20多年沒彈好手、腦還真不靈活


覺得我的手指每個關節好像生鏽似


而鋼琴要彈的好勤加練習是一定要的


昨天下午發憤圖強給他練了一個小時


我的手指頭好痛ㄡ


但是那些生鏽的關節有好一點了


真不知道我是發甚麼神經要再去學鋼琴


我老母還笑我說"我是去想到ㄡ~"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能堅持下去把她彈好


昨天晚上維尼抱怨的說我瘋狂彈了一個小時的琴


把他的耳膜震的整個下午到晚上耳朵一直嗡嗡作響很不舒服


還要我用手電筒看看他的耳朵裡面有沒有甚麼東西在作怪


真是的...


今天我說我還要練習他竟然拜託我別再練了~


這樣我怎麼進步神速ㄋ?星期5要上課我想彈新曲


所以我還是要找時間快快練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