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維尼最愛買甚麼東西


我想可能是尾戒吧!


因為他覺得戴尾戒可以防小人


這位老兄可是2隻手都戴尾戒的ㄡ


因為他堅信2手都戴效果更好法力更強


只要出門他忘了帶就會沒有安全感~真的是敗給他了吧!


他的尾戒還真的有很多咖


有鉑金的、白K的、鋼的、銀的、金的


3年前去香港時這位老兄因為莫名的暈機


在美麗華酒店狂吐就把他的十分鑽尾戒弄丟了


那一咖要1萬多ㄝ真是...捶心肝阿


之後凡是他要出國或是出差我一律不准他帶太貴的出門


因為他的紀錄不太好常常掉東西


這一次去義大利他又弄丟一個鋼的尾戒~還好那個是在夜市買的便宜貨


我就跟他說若是他敢不小心把那咖鉑金的給我弄丟了的話~我肯定會殺了他


前2天去小北夜市時他又開始說他缺尾戒要買新尾戒


真是沒有辦法就又幫他選了2咖鋼的尾戒


他那時還問我需不需要也幫自己買一咖來防小人


當下我只覺得我很小心的去避免是非


所以應該小人離我很遠吧不用買~我真是很傻很天真


隔天我就真的有點後悔沒買了


因為最近莫名的犯小人好悶ㄡ


真是話不能說得太早阿~小人來了!


我看我可要快去找一咖尾戒回來戴才能防防小人的惡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