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公司的事情讓自己很無助


實在是想不出甚麼方法讓自己沉下來


剛好昨天是初二心想跟維尼一起去拜土地公吧!


去年有一位老師指點我們去拜城隍爺


祈求一下事業上的障礙能順利通過...


之後我們便沒有再去了  有點過意不去


昨天也不知是怎麼回事總覺得要去拜一下城隍爺才行


就跟維尼繞到立人國小前面的縣城隍廟拜拜


拜完我跟維尼說我想求支籤來解迷津


於是問了一下廟公阿伯怎麼求


我便求得了這一支籤


      蛇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改      語言雖多不可從


熱心的廟公阿伯還幫我翻了一下解籤書


讓我知道這一支籤的含意及解曰


這一支籤是不吉的籤~時運未到   宜靜不宜動


解籤書內說到唯有不自暴自棄 靜心等待才是


維尼直說這支籤真準跟我們目前遇到的時運非常吻合


 


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跪著擲杯時


維尼為了幫我撿擲出去的杯  岔開腳下去撿


沒想到這一岔竟然把褲子給弄破了一個大洞~還真是好笑


也讓抽到這一隻不太好的籤而心情不太好的我


緩和了一下心情~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