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去上鋼琴課也有二個多月了


隔了十多年沒彈琴還真是有點累人


尤其是我那十隻手指更是難為她們了


起先我的手指根本就不聽使喚


各個關節彷彿生鏽似的靈活不起來


經過我的努力現在終於好多了


也為了能彈琴時指甲不會喀喀作響


現在都只能把指甲剪點些好練琴


不讓Catherine上鋼琴課後換我上


才發現練琴真的需要興趣才能努力下去


最近只要我在練琴Catherine都會來湊熱鬧


說她也想回去學琴甚至說他也想練習


不過她還在我的觀察中


畢竟我在他學音樂的路上灑了很多錢


但是這一位小姐只是很享受學琴的快樂


就是排斥回家好好練習~光說不練型


所以她的程度進的很慢,慢到我都有點受不了了


這一次我決定除非她肯好好練否則我就不再花錢給她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