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維尼到東區


好熱的天氣真不知道要吃甚麼


之前聽朋友說崇學路上的"本味堂"還不錯


就跟維尼說我們去吃吃看吧


天氣熱吃日本料理好像還蠻對味的



裡面的裝潢~







維尼點的"本味堂動飯,動字(取其音因為找不到字)"裡面有


酥酥香香牛蒡炸絲+3片厚厚的生魚片+燒雞肉+梅子番茄+小黃瓜(生的跟醃的2種)+洋蔥+油豆腐


維尼說好吃飯的份量不少ㄡ,我吃裡面的那3塊生魚片,每塊都好大一塊而且新鮮好吃



我點的"京都烏龍湯麵"還附上一顆表面烤過有酥脆感的烤飯糰~快撐死我了,飯糰就打包起來


湯頭好喝順口,值得一提的是那個麵好Qㄡ~而且那隻蝦已經去皮了真貼心


那顆蛋的蛋黃是沒熟的(我把它給維尼吃~因為他喜歡用那種沒熟的蛋黃拌飯)


裡面有麵麩+蛋+蝦子+海苔+魚肉(甚麼魚我不清楚)+魚板+金針菇+


好像有一些些干貝絲但跟金針菇混在一起,所以傻傻的我沒看清楚就吃下去了(搞不清到底有沒有干貝絲)




這個是附上的小烤飯糰,裡面的料是混飯一起的有飯島香鬆之類的東西跟鮪魚


(我知道拍得很霧,沒辦法手機的拍照功能太差了)


龍蝦沙拉~很適合夏天吃,龍蝦配上小黃瓜真是好吃,我最龍蝦沙拉了!





脆皮海鮮優格(一人份)這一個也很適合夏天吃,裡面有種的水果配上優格酸甜的醬汁


真是清爽極了!上面那是炸牛蒡絲,裡面有蘋果+鳳梨+哈密瓜+蝦子+蟹肉+蒟蒻+水蜜桃


下面是鋪一片生菜葉




這是今天我們點的單



飯後附上的梅子番茄,服務人員說這是醃了2天的ㄡ~很搞鋼的


它原本是一顆的,被我吃了2片之後維尼才提醒我要拍照所以...





**以上的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得所以質感很糟,雖我已經有後製過了但是還是...多多包涵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